Home

香港電影後期行業在亞洲已享負盛名,尤其經過八、九十年代『東方荷里活』的輝煌時代,期間更培養了一大批出色的電影後期工作從業者。除了服務本地電影業界外,他們的專業更令來自世界各地的製片商趨之若鶩,紛紛前來尋找相關的後期服務。因此,本地的電影後期業務越來越國際化,誠為香港其中一項值得令人驕傲的工業!

對於今次這個製作,雖然整個『星。勢力Nova Power』製作由構思到完成的時間不多。但是我們都能夠專業地完成了十位新星的介紹片拍攝及處理好繁複的後期工作。除此以外,我們還負責『星。勢力Nova Power』場館內的展覽攤位的設計及管理在有限的時間、預算及人力上發揮了最靈活的協調,充分體驗了本地後期業的迅速反應及判斷準確的特質。

『香港電影後期專業人員協會AMP4』預祝『星。勢力Nova Power』獲得空前成功,令到本地新星飛得更遠。更廣!

Recommend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