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影後期專業人員協會-客製化企業培訓計劃

《AI智慧商業:從理論到實踐》


我們誠意推出針對應用人工智能(AI)的企業培訓課程,旨在滿足各企業、機構及大型跨國集團對於人工智能應用的迫切需求。本課程由業內專家精心設計,針對客戶的具體需求進行量身定制。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培訓服務,以幫助企業充分利用AI技術,提升業務運作效率,並培養員工在AI領域的專業知識與技能。


課程特色


1.客製化課程:我們將根據客戶的特定需求,量身訂製課程內容,確保課程內容與客戶的實際業務需求緊密結合。

2.專業講師:我們將邀請業內不同範疇的頂尖專家及從業人員擔任講師,確保學員能夠從最具權威性的資訊、經驗及實務經驗中受益。

3.實戰練習:課程將結合理論與實踐,透過案例分析、模擬演練等方式,讓學員能夠在真實情境中應用所學知識。

4.課後支援:我們將提供課後支援服務,確保學員在實際應用中能夠得到及時的指導與幫助。

5.營運模式優化:透過AI技術,我們將幫助客戶優化營運模式,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並創造更多商業價值。

6.行業領先:香港電影後期專業人員協會一直走在AI科技的最前沿,我們有信心能為客戶提供行業領先的培訓服務,使他們能夠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課程形式:客製化企業培訓課程

課程長度:一至三天(每天八小時)

授課地點:客戶指定地點或香港電影後期專業人員協會指定場地

收費方式:根據客戶的具體需求及課程內容進行詳細規劃

我們期待能夠與貴公司攜手,為您的企業帶來AI技術的無限可能性。讓我們一起開啟AI時代的新篇章!


如有任何進一步的疑問或訂課需求,歡迎隨時聯繫我們,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電郵:info@amp4.com.hk or amp4.8888@gmail.com